close

梅力老師今天要大家介紹梅子家族的超強夥伴梅醋,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認識它的機會 !

 

進階第三課 進擊的梅醋

日本健康網站「アンチエイジング Life 」(暫譯:抗老生活)提到了梅醋的功效受到了現在日本女性 高度關注,因為不僅能夠使排便順暢,還能維持女性肌膚的青春美麗。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深入探訪梅醋功效與其厲害成分吧 !

 

梅醋超強雙武器

梅多酚

梅醋裡面含有一種叫多酚的成分,多酚一般被認為是對改善精神很有幫助的成分。像是紅酒 、巧克力 裡也都含有多酚,因此我們食用了之後才會感到舒緩、放鬆。 另外,日本近畿大學生物理工學院和和歌山縣工業技術中心共同研究 也發現,梅多酚有能夠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。而且若是梅子整體的多酚量以100%來計算,梅醋的多酚含量就高達22%。 

檸檬酸

一口咬下梅子那種刺激舌頭的酸味 ,正是來自於梅子所含的檸檬酸。 檸檬酸有一個最大的功效,那就是它能改變體內細菌叢生態,因此對排便也有很大的幫助。 便祕不只因為囤積造成肚子變大,對肌膚也會造成影響,只要每天飲用適量梅醋,便能感受梅醋的功效,讓肌膚也回復神彩! 

 

健康PLUS

一喝下梅醋,酸味就會刺激口腔自然地分泌唾液。其實口中分泌的唾液就是維持健康美麗的隱藏關鍵!唾液不單純只是用來滋潤口腔,它還有消化食物、保護黏膜等等各式各樣的功能。

 

梅力老師真心推薦

要喝醋就要選擇好醋 ! 在這裡獨家推薦你橙姑娘陳釀梅醋,比起市售水果醋的嗆喉刺鼻,橙姑娘拒絕使用化學香料與醋酸,以天然水果集酵母菌進行天然的發酵,從倒入杯中所呈現的綿密泡泡你就可以知道這是一杯有生命力、會呼吸的活性梅醋 !多說無益,立刻來一罐 !

 

好醋入手不用等 陳年梅醋(3年/5年/8年)

 

資料來源http://www.everydayhealth.com.tw/article/93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姑娘幸福茶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