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、海洋、天空、條紋、墨鏡和戶外

感謝來自客人的真實見證

從接觸《會說話的梅精》那天起
我們夫妻倆的生活作息開始越來越好,工作表現也開始蒸蒸日上了!
因為會說話的梅精可以 #幫助精神旺盛  #幫助入睡阿😊
-
我跟先生今年才30初,剛結婚不久。
算是新婚夫妻,不過我們一點都沒有蜜月期的感覺。

為了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,
我們說好前幾年先把重心放在工作上。
每天都是工作狂,平均10點多才離開公司。
即使回到家兩個人終究還是在忙工作的事,沒有太多交集。
等到指針指向12,我們才會逼自己趕緊睡覺休息

也許是工作上的自我要求還有生活上的壓力
我跟先生沒有辦法好好的讓自己休息
已經連續3個月沒有一覺睡到天亮了
雖然我們還年輕,但長期下來身體已經開始撐不住了。

沒有獲得足夠休息的我們,脾氣跟耐心都明顯變了
爭吵的次數變多了,為了一點小事就可以鬧得不可開交。
這樣的壞脾氣也開始出現在工作上
以前總是笑臉迎人的,現在的抗壓性越來越不好。
同事也明顯的感受到,間接地也影響了與同事們的關係。
-
某天看到波特的玻璃心那支影片,
覺得非常紓壓,透過影片產生了對梅精的好奇。
決定到官網訂購一罐試試看。

第一次吃的時候,我酸到五官全部皺在一起!
那個酸的程度是我從來沒有過的。
看了一下附贈的說明書才知道,
原來會這麼酸是因為熬夜的關係。
我覺得很不可思議,它裡面只有濃縮75.42%的梅精
也沒有多加其餘的東西,竟然能夠反應我的身體狀況。

同樣的我也把梅精分給老公吃一口
老公的反應更特別,先酸後苦的層次感
(在這裡就先不說苦是什麼意思了,以免像電影破梗一樣XDDD)
-
雖然很酸不好受,但為了我們的健康我們決定試試
大約一星期後,我們的睡眠真的幫助很大!
有了足夠的休息讓我們有了好的精神去面對更多的事
不論是生活、還是工作都讓我們回到最佳狀態
.
.
我想跟大家分享,身體真的很重要!
沒有健康的身體做什麼真的都好不順利。
這是我跟我老公的親身經歷,分享給你們

-

五重好禮送媽咪 ➡️http://bit.ly/2rlgqHY 
專人電話訂購服務 ➡️07-5551796 (9:30~17:00)
Line客服小編訂購 ➡️ http://goo.gl/gT42QF

arrow
arrow

    橙姑娘幸福茶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