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#‎感謝有你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‬

 

‪#‎九月活動於10號開始到15號‬

 

橙姑娘將於每個月開始 會有3~5天的會員回饋日 說是會員回饋日 但我們不以折價為主 凡來店購買任何飲品 不管是25元 45元 我們皆會回饋 10元給您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


『感謝有你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』

 

每個月我們會尋找一個需要幫助的單位 九月份我們是跟高雄某孤兒院配合 ,十月份會是台南的狗爸 若大家有更好的建議 可以私訊給我們
這是我們創立橙姑娘以來 一直想做的事情 我們跟一般商人可能不太一樣 我們希望可以從我們這裡讓善的循環開始 由『你』『我』做起

PS:網路的部分也會同步進行 中梅是回饋50元 大梅是回饋100元
我相信會有部分人質疑 這是我們的噱頭活動~ 所以我們會每個月『公開支出明細
給大家審閱 以免有質疑
另外 麻煩各位千萬不要 要求改做成折扣優惠... 希望大家可以響應 讓善的循環 從這裡開始


以下是老闆娘給大家的話:
當我無助時我常常在想如果有人幫幫我那該有多溫暖……
每一個人都會有需要溫暖的援手的時候,而伸出援手幫助他人更是讓人感覺到幸福無比。
是的!所以 橙姑娘除了提醒你 要幸福哦
更希望與您一起培養一顆溫暖的呦!
讓橙姑娘與你一起送幸福的祝福哦!
若您喜歡 或支持 請分享給您的朋友 感恩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姑娘幸福茶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